香榭云泽

童话里的公主 (范基) 二

        范达尔被困在一片虚无之中,他知道自己是清醒的,但他又不确定自己是在哪里。现在他像在羊水中的婴儿一般汲取着四周的养分,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他的体内不断循环旋转,一些东西进来了充满了他的四肢,范达尔能很清楚的感觉到这些东西能把他的速度力量智慧等等……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这并不像洛基所说的简简单单可以改善人体质的药水,如果这种东西流传出去的话后果会很可怕,这种药水相当于给了其他人第二次新生。他不知道这种药水是洛基 自己做的还是他从其他地方得来的,如果是他自己做的话,一个魔药师这恐怕会让所有的王室和家族追捧,甚至引来杀身之祸,但万幸他是奥丁之子……如果这种药水是其他人给洛基的那么这个人背后的目的就不得而知了,有做出这种药水的能力还需要接近洛基这恐怕会给王室带来灾祸……

        不知道过了多久,范达尔感觉自己能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了,他尝试动动手脚,然后向岸上游去。当范达尔游上岸时看见岸边有一块白色的浴巾,他用这块浴巾裹住自己的身体,向洛基的寝室走去。在那里他找到了“洛基”,“洛基”背对着他,看起来已经睡着了。范达尔轻轻靠近床边,捻起一缕洛基的头发,但是粗糙的发质却让他皱起了眉头,这可不像神的头发,而像是一种野兽的毛发,他探头看向洛基的脸,发现这是一张和洛基无二的脸,但是却呈现一种灰白的死状“洛基?洛基?嘿!你还好吗?”
“蠢货别叫了你难道没发现他根本就不是我吗? ”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真正的洛基靠着柱子站在他的不远处。
“你受伤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
范达尔靠近洛基把他扶到一旁的软榻上,解开他的披风,洛基没有抗拒的意味,范达尔又试着把他的铠甲解下来。一道极长的伤口暴露在范达尔的面前,它从洛基的锁骨滑到背后,在伤口的周围有许多红色的血泡,伤口里微微发黑。
“药箱在哪?”
“床头左边的柜子里第二格有一把钥匙,用这把钥匙打开我床边的暗格,暗格就在第二根柱子的底部”范达尔按照操作把药箱取了出来。奥丁在上!这可不是一般的药箱!范达尔惊恐的睁大了眼睛。洛基看见他那副好像乡下来的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
“够了范达尔,只不过是一些违禁品而已快把它拿给我,我就要死了”
范达尔没有再去纠结,他把药箱拿给洛基后,坐在一旁看着洛基熟练的调配着各种药。本来他是想帮忙的,结果被洛基嫌弃赶到一旁。
等药调配好以后,范达尔才开口“有些违禁品会让你死去,我并不是阻止你干某些事,我只希望你能珍惜自己,洛基你不是一个人。”
洛基抬起头看着他“或许以前我是一个人,但现在我不会了,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么蠢了”说着他把调好的药倒在自己的伤口上“啊…………”伤口上很快腾起雾气,把洛基的半个肩膀都包围了起来,洛基非常疼痛,他抓着自己的披风,脸上毫无血色,眼睛闭得紧紧的,额头上都是冷汗,他整个人躺下来,依在软榻上。
范达尔走过去半跪在地上,他用一只手抚摸着洛基的头发,嘴唇轻碰他的额头“求你,求你……洛基,我在这……我在这……求你洛基”范达尔把披风从洛基的手里解救出来,把自己的手伸过去 握住洛基的手。非常……非常的冰冷,范达尔希望自己能对他有一些帮助。其实这种疼痛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三分钟而已,但是对于洛基和范达尔来说仿佛过去了三个世纪。

         直到洛基喘着气恢复过来,看着攥着他的手的范达尔“没事了……范达尔……范达尔……”
“你需要休息,你需要吃一些东西,在这里等着我”说完范达尔亲了亲洛基的嘴唇,朝着宫殿门口走去。他知道王子的宫殿门口都会有卫兵把守,所以他可以向那些卫兵提出送些食物来的要求。但当他打开宫殿门的时候,却发现旁边站着一溜人“嘿!范达尔你没事吧!你知道你有几天没出现了吗!”“我们都很担心你!”
“够了停!!!!现在我要叫卫兵来,我需要两份食物,不要油腻的。好吗!别在这里挡着我!”
“范达尔你和洛基发生了什么!”托尔朝着正在叫卫兵的范达尔吼道。
“我和洛基发生了什么?”范达尔扭过头来看着托尔“OK……我和洛基发生了什么?不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吗?在他的宫殿里,在他的床上我们还能发生什么?”范达尔有些嘲讽的看着托尔“我还要感谢你们因为这都是你们一手造成的。我真是非常非常的感谢!”此时卫兵已经把准备好的两份食物递给了范达尔,范达尔拿着这两份食物向后退最后狠狠的甩上门。原谅他此刻心情不好 ,洛基还在等着他,这群人还要拖延他的时间!托尔……凭什么质问他。回到房内洛基已经有些昏昏欲睡了,范达尔还是哄着他喝下了一杯牛奶,吃了两块点心,才给他把衣服脱了替他擦擦身子,盖好被子,让洛基安心睡眠。而他又去重新找了一些清水擦拭身体,暂时没有找见 能给他穿的衣服,范达尔还是裹着那块浴巾。软塌很大足以容纳两个成年人,于是范达尔也轻轻的上了软榻跟着洛基陷入了沉睡。

          在门外,托尔他们一群人面面相觑“他刚刚说,是我们想的那样……是哪样?”“难道他们俩……”“行了希芙别瞎猜了。”“我们现在还是回去吧,他们……这一时半会儿不会出来的。”“托尔?托尔?走吧……”托尔定定地站在门前,觉得这个世界仿佛有些陌生,一切仿佛都在变化。自己的好友和自己的弟弟上床!!!还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太荒谬了……他宁愿去相信自己的父亲爱上了冰霜巨人也不愿意相信他骄傲的弟弟愿意和别人苟合!洛基曾经和他说过他要找一个他爱的人结婚,然后才做这种事情……其他人谁都不会想到堂堂恶作剧之神会如此纯情的一面……
         
          不管外面的人怎么想,里面正在睡觉的两只可是全然不知。
          差不多又过了一天一夜,洛基才醒了过来,入眼的就是旁边小桌上摆着的食物,这是范达尔新要来的,虽然还是很清淡但还是多了几块补充能量的肉类。“范达尔?你在吗?”洛基有些艰难的坐起来,呼唤着范达尔的名字。
“哦!我在!你慢点你的肩膀还好吗?药箱我已经给你放到原来的位置里了你要是还需要的话 我现在去给你拿。”
“不,不用了我现在好多了……范达尔!你怎么还裹着这个浴巾!!!”
“我一直没找见前些日子来的时候的那身衣服,不敢乱动你的东西,所以……”
“哦……好吧,你的那身衣服被我裁剪出来用做材料了,上面的宝石太多了,咳很有价值。这样吧,我用一个空间魔法把你送回你的寝宫去拿两身衣服和必需品,怎么样。”
“你的伤还没有好,我直接让人给我送来不就好了吗?”
“不行这样太引人注目了。”
“呃……洛基……”
“嗯?”
“你知道托尔他们吧,他们来过一次,我把他们赶跑了,你知道的,你受伤了我的心情不太好 所以言辞有些……”
“好吧现在恐怕整个天宫的人都知道你在我的房间里度过了这么长的时间,恐怕咱俩要是再不出去,母亲就该来找我了。那就让人把衣服什么的都给你送来吧,你要在我这儿度过一段更长的时间了,我们还有事情要做。”
“好的没问题”范达尔转身去吩咐卫兵了。
洛基在他的身后幽幽地看着他。范达尔没有问我去哪儿了,没有问那件魔药的事情,也没有问床上的那件傀儡为什么会在那里,我为什么要欺骗别人,他难道就不好奇吗?也许我该问问他 不是吗。洛基这样想着,等到范达尔回来的时候洛基就开口把这些问题问了出来。
“你有你的自由,这是我无权干涉的,我相信你洛基……”
“哦……我该说些什么呢,为此感到荣幸吗。”
“你才不用感谢我,洛基你值得更好的。”
洛基轻轻地笑了起来“这或许就是我为什么要选择你的原因了。”
“听着我们以后会干很多很多危险的事情,你有什么不懂的你可以问我,但是,就像现在,你必须相信我。以后会有很多人告诉你,我是个骗子,但我在这里…………做出过努力,哦……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了!为这一段 一段……”
“情感,信任……我们会好好的,不管干什么幸运之神都会眷恋我们。现在我想你需要洗一个澡在吃一些东西了不是吗?(^_−)”
“……谢谢,能帮我从我的衣柜里拿下衣服吗,哦 对了范达尔你看见那个黑金色的包裹了吗”
“它就在你的旁边”洛基扭头发现那个黑金色的包裹在一旁安安静静的放着,整个包裹看起来朴实无华,仿佛里面包裹着的并不是什么神圣的兵器。
“里面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你应该看一看”范达尔当着洛基的面拆开了那个包裹,里面放着一件金黑色的铠甲,黑色铠甲表面有金色魔纹的流动,范达尔用指尖轻轻触碰铠甲的表面,发现那些魔纹,就像活着一样,纷纷往他的指尖靠近,他的力量神奇的和这些魔纹连接在一起,仿佛这件铠甲就是他身体的一部分。
“以后上战场就穿这个,坏了,拿给我,我给你修。”
“你这次出去就是为了这个!”
“恐怕是的。”
“我非常感谢你洛基!!!但……我更希望下次你能更爱护自己,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把我带去……我知道你不需要什么保护!但是我想去帮助你。”范达尔那双蓝色而多情的眼睛似乎能发电一般的直视着洛基。
“好吧,不过我想你先要去修修你的胡子,对了除了那个还有一件放在我的衣柜里那是我用你原本身上的那一件上面的宝石做成的加了一些魔纹和魔药你去看看。回头宴会上把它穿上。”
范达尔打开衣柜,在衣柜深处有着两件相似的衣袍,款式和颜色都差不多,只是其中一件它的下摆像裙子一般,光这两件衣袍就足以让其他女神羞愧难当,如此精妙的设计,完美的花纹,难以想象它是出自恶作剧之神的手。

范达尔又把它们轻轻地放回去,摸摸自己有些泛红的脸去修剪胡子了。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