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云泽

向你致敬(库拉)

       这是个意外吗
       我看见这天阳光明媚
       就像你第一次打开我的心扉
       阳光洒进了阴暗的屋子
       你是我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人
       相信我,亲爱的,你不同于他人
       那时的我们相爱着拥抱着亲吻着
       我能感受到你的热度,你的心跳
       那时我相信着你是不同的
       我们可以不顾他人的眼光一直向前
       躺在床上,把晨曦看作桥梁
       牵起手共同描绘着通往圆满的方向
       那时的我坚信着只有你能带我走向未来的幸福
       你说他人的赞美永不及我一个人对你的信仰
      
       当尘埃消散
       当知道一切终为骗局
       这激情总会逝去
       久经磨砺的心再一次发光发热
       眼看着他的离去,本质变了
       这在我身上与生俱来的魔咒
       赐予我荣耀赐予我天赋
       我却孤身一人,被他人厌弃
       我是多么的害怕人们会把我忘记

       这集体不允许有异类的存在
       我好似伫立在高楼又好像在进行着一场只有我一人的革命
       被妄想着毁灭,杀死
       秩序需要一些人去维持
       白的就是白的,黑的只会站在肮脏泥潭里
       有时候我总会想着你,想着你酒红色的头发
       想着你的心还像你的头发一样明亮耀眼
      
       我被回忆和悲伤灌醉,
       躺在曾经有过热度的温床上
       将手伸向遗忘
       期待麻醉的针剂
       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最好的选择

       亲爱的菩提啊……
       你忘记了
       在这个庄园里,在这个世界里
       你除了我,还拥有很多很多
       而我只有那扇遮住光的窗。

       在此——库拉向你致敬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