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云泽

今天晚上吃什么(拔杯)(一发完)(小甜饼)

       今天我们亲爱的莱克特医生一天都在陪着他的爱人,从早上给他做鲜美的早餐,再陪着他晨练,看无聊的电视节目,再出门买两条新的内裤,午餐是菠萝珍宝饭,然后需要给那几条狗梳洗毛发 。
真是平淡而又舒适的一天。
太阳慢慢从高空滑向了地平线,黄昏很快就来临了,太阳像个圆润润的蛋黄,暖暖的光照射在莱克特先生和他的爱人身上,画面是那么的美好,但是要忽略他们此时谈论的话题。
“今天晚上我们吃什么呢?”
汉尼拔很诧异,一般威尔不会提起这个话题的,“你想吃什么,我的计划本来是今天要去猎捕一头欢快的小牛,他的体格很健壮,看起来很有嚼劲我相信你一定会有胃口的。”
“那好吧有什么甜点”。
“哦,我不得不说你如果再吃下去有可能变成一只树袋熊”,说着汉尼拔巧妙的把手探进威尔的衣服里面。
“哼,说起来汉尼拔你这么多年摄入了那么多的蛋白质和脂肪,你都没变成树袋熊呢,更何况我呢”。
威尔似乎放任了那只在他肚皮上作乱的手“那……做草莓大福怎么样?”
“草莓大福,那是什么东西?”
“是一种日式的果子,外表面是糯米,里面的酱料是草莓”。
威尔耸耸肩不再理会他,而是把注意力转移到汉尼拔手中的书上。“它有这么迷人吗?”
“当然没有你迷人了亲爱的”。汉尼拔注视着他,当我们亲爱的莱克特医生用心去看着某个人时,那么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所以威尔感觉到自己是幸福的,感觉到自己被人爱着,珍惜着。
我们是世界上唯二的棋手,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又是最差的情人,我们彼此伤害又彼此相爱,这估计就是为民除害了,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我们拥抱在一起。
威尔的喉头滚动一下,把自己送到了食人魔的面前。嘴里呢喃着“哦,我亲爱的温迪戈”。
书掉在了地下没有人去管,房间内,男人的喘息声愈演愈烈,他们俩个专注着自己眼前的事物,这一切都让他们沉迷沉醉,威尔似乎要溺死在这激烈的活动中,他必须死死扣住汉尼拔的肩膀以防自己像个布娃娃似的被撞出去。让他挫败的是在这种事情上他永远没有汉尼拔那么有力气。“威尔,威尔我亲爱的小妖精Ich liebe  dich heiund innig.(我热烈着爱着你)”“我……我不可能再用力去爱你了……”他被顶撞的那一句完整的话都难以说出来,“因为你……你啊!已经是我,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他在汉尼拔耳边轻声叫唤着。“那……就让我完全融入你吧”。食人魔勾起了嘴角。当晚,威尔得到了一份帮助消化的蔬菜汤…… 以及一只依旧精力旺盛的汉尼拔。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