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云泽

白天你手握权杖登基为王;晚上你化身绵羊我压你上床。
“你爱我吗?”他说。
“当然,洛基。”我说
“那你爱邪神吗?”他说。
“不,我不爱。”我说。他的身体迅速冰冷下去,他的手像蛇一样延着我的胸膛爬上我的脖子,微微用力,好像我现在不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就会立马弄死我。
“我只爱洛基,我爱那个受了重伤出现在我领地的洛基;我爱那个和我并肩作战的洛基;我爱那个拼死还要保护精灵幼崽的洛基;我爱那个对敌人毫不留情的洛基;我爱那个为我诞下莱戈拉斯的洛基……”
我的嘴唇被堵上。
“啊哈,亲耳听到精灵王大人的情话会不会被灭口啊~”激烈的香吻后 ,这个挑起火的小混蛋眨巴眨巴他绿色的眼睛表示着自己的无辜。
顿时怒从心头起“那不如再来一次,好让本王展现一下真正的实力。对了我更喜欢你蓝色皮肤时动情的样子。”
他无声的笑了起来,瞬间他浑身上下变为蓝色,“如你所愿陛下。”

拉灯……………………

“好吧,今天我们的精灵王陛下也很性福呢”值班的守卫如是说。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