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云泽

我的世界全是你 (贾尼)

       “晚安 贾维斯。”“晚安sir。”…………
       “我好像睡不着了贾维斯。”
       “想听故事吗sir?”
        “嗯,听故事。”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古老的国度,国家里有两位英俊的王子,他们都有着金子般的头发,牛奶般的皮肤,玫瑰花般的嘴唇。他们从小生活在一起,谁也离不开谁,但是他们的亲密却引来了周围人的非议。大王子为了摆脱这种非议,假装和一个平凡的女人相爱了,但是他没想到的是,那个女人是一位女巫,在得知大王子的假情假意之后,她对大王子下了爱情的魔药,这种爱情的魔药可以让大王子疯狂的爱上女巫。在哥哥彻底离开之后,小王子很伤心却也更加理智了,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因为大王子爱上平凡女子的缘故,王位传给了小王子,小王子很会治理这个国家,仿佛他天生下来就是该是如此的命运。就在这时,他遇到了他命中相爱的人,一位邻国的公主。他们迅速坠入爱河,并且结婚,两国的联姻在所有人看起来都如此的美好,代替了战争,充满了鲜花和宝石。很快公主怀孕了,他为小王子诞下了一个可爱的孩子,他有着栗色的头发。就在这个时候,小王子被人杀死了,凶手是曾经的大王子。他好不容易摆脱女巫的魔药,拼死回到他的国度,心心念念的都是和他形影不离的弟弟,这时候他却发现他的弟弟被别人夺走了,仇恨和愤怒遮蔽了他的双眼和心灵,他奋不顾身的潜入城堡,想杀死那个公主和尚在襁褓之中的皇子,小王子为了保护公主和皇子死去了。很快王室举行的葬礼,大王子被处死,年幼的皇子即位,他的母亲代替他处理朝政。

          渐渐的皇子长大了,有了足够的能力去保护他的国家,但是他的母亲却并不想交出手中的权利。皇子找到了女巫,他以未来王后的位置引诱女巫帮他除掉母亲,女巫高兴的答应了。女巫让皇子给公主下毒,皇子照做了。当女巫施展咒语的时候,却发现咒语反噬了,自己被燃成了灰烬,连灵魂都不剩。这其实是皇子和公主欲擒故纵的把戏,他们如此憎恨着这个堪称罪魁祸首的女巫,但最后公主还是死了,留下皇子一个人,此时叛军进攻把皇子赶出了城外。

           在城外,皇子认识了邻国的王子,邻国的王子把他带回自己的宫殿,许给他珠宝和地位,以及最珍贵的最炽热的爱情,他想把他留下来,但是皇子拒绝了,他说:“我还没有复兴我的国家,而且外面有更多的值得我去探寻的东西,我不能留在一个地方。”果然,没过几天皇子就偷偷溜走了,留下了伤心的王子。过了几年,到处都可以听到皇子的事迹,比如,他回到了自己的国家狠狠地报复了当年的叛军;比如他身边的美女从没断过;比如他的新朋友越交越多……

          过了很久很久,皇子才想起来曾经有一个深爱着他的王子还在等着他,他立刻马不停蹄的向那个国家进发。等到了那个国家,他看见的只有满地的残骸和废墟,早在多年以前这个国家就灭亡了。皇子去密室查看,果不其然,密室正中央放着一把用黄金和宝石镶成的椅子,椅子上坐着的就是当年的王子,只不过他已经没了气息,变成了一具骷髅,他手里拿着一张纸,纸上写着:请记住我,我无缘的爱人。

          伤心的皇子把王子的尸体带回宫殿,他杀了和他有关系的一切情人。在某个早晨服毒和王子并排躺在棺材里,就这样他默默等待着死亡的降临。一天过去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他还是好好的能跑能跳。此后他又尝试了各种死法,却都毫发无伤,皇子绝望了,如果他要一直活着这才是对他最大的惩罚。

          那张纸的背面写着:请赐予我所爱之人无穷的生命。

          “贾维斯!!!”
          “我在这儿sir。”
          “你昨天是不是给我讲了个故事!”
          “是的,sir您很快就睡着了。”
          “最后……那个皇子怎么样了?”
          “原谅我sir,我昨天讲的是三只小猪的故事,并没有提到任何的公主或者王子。”
          “OK……我想我可能做了个梦贾维斯,我梦见你了,你非常的英俊和迷人……”
          “谢谢你sir,最后我们在一起了吗?”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可是我仍然需要安慰贾维斯。”说着托尼把手放在贾维斯的腹肌上来回摩擦。
          “乐意至极sir。”
          “唔……贾维斯~?”
          “我在sir。”
          “你……能看得到我吗?……就……就是……”
          “我的世界都是你,我最亲爱的人。”
                ………………
          “您高潮了sir。”
          “闭嘴!你……你……犯规!!!”

        

小可爱的梗:睡前是你醒来是你梦里也是你。
不知道有没有写好,渣文笔,误喷。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