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云泽

我们为什么会焦虑

      人类总会焦虑
      为什么会焦虑?
      因为各种原因,比如别人说话时长时间的停顿;比如某种事的未知,来临和结果;比如长时间的等待;比如容颜的老去;比如无所作为的一生。
      我们总想留点东西在这个世界上
      期待着这些东西被人们发现被人们称赞
   
       我们该怎么做?
       怎么做?我不知道。
       毕竟不是所有问题都会有答案,不是所有的花都会在同一个季节开放
       活在这世上本来就是一段痛苦而又幸福的过程,里面掺杂着无知和愚蠢,病痛在其间横行
      
        那我们为什么要活着?
        因为回忆,因为未来,因为困惑,因为无知
        因为……Love
        因为我们会憧憬着未来,同时又在触摸着过去
        这就像两双手不断拉扯着,谁都有各自的道理
        就是矛盾的结合体,但它们都有同一个目的
        Live on
       
        其他人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不知道,他们不屑于我的思想
        有人叫过你怪胎吗?
        没有,可有些时候我确实希望他们把我绑在火刑架上
        你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
        因为……我活着,有自己独立的想法,我是一个独立而完整的人格
        在名叫人生的旅途中,我喜欢不断憧憬着一些虚无的事情,我觉得这对于自己来说有莫大的意义,这或许是一种爱,又或许是一种信仰。希望得到应有的自由,幸福,爱恋仅此而已。或许我要求的更多,更多……更好……更完美


    请勿转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