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云泽

他们的相遇是一个巧合更是一种缘分。
那天他们在同一个屋檐下躲雨。
“你好”。他说。
“哦,是的,你好”。
…………
“我叫兰,来自英国”。他说。
“我叫哈利,曾经在英国留学过一段时间”。
…………接下来是更多的沉默……
“你的眼睛很漂亮……哦!我……我是说……也许我们可以交个朋友什么的”。他说。
看着他尴尬的模样,我的心情却奇异的好了起来,这让我可以暂时不去想那帮老古董。
“谢谢您的称赞,您也是。正式介绍一下,我叫哈利•奥斯本,美国人。也许等雨停了您愿意和我共进午餐”。
“哦,当然,非常感谢您的邀请”。他说。
看着他浑身的不自在我更开心了,不过我感觉自己现在像个小学生。

这就是我们的开始,一场莫名其妙的雨,一场幼稚的谈话。我感激上帝为我带来了我的爱人,让我不用孤独一生。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