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云泽

为什么乌鸦黑得像写字台 (沉睡魔咒向)

        暮色褪去的黑夜被星光照亮,森林里的花盛开的太热烈。风是冷漠的,也是轻柔的,就像她一样。
我忍不住想看见她的面容,想像小时候那样可以调皮地摸摸她的角和衣服的竖领,多在她怀里依偎一会儿,她会用苍白细腻的手指在我的发间穿梭,给我讲述那些奇妙的故事和道理,我可以和她有很多话题谈论,和她一起去畅游在属于她的世界中,在她的世界中我总是快乐而又幸福的。
呼哧哧,一只乌鸦在窗边落下,它的叫声把我惊醒。哦!我在干什么?这简直像个恋爱的小姑娘!猛的用双手捂住发烫的脸颊,从手指的缝隙里观察四周的响动,楼下的三个仙女教母的呼噜声快把房顶震塌了,除此之外一切安全。
嘎!嘎!乌鸦似乎不满我对它的忽视用声音提醒着我该走了,我对它做出“嘘”的手势,并刮刮它的下巴,它高兴地舒展开翅膀,哦!这黑色真令人着迷,这就像她的衣袍一样华丽。
在出发前我又忍不住在镜前转了个圈,再一次确定完美无误后又忍不住脸红了。上帝啊!这就像是要去幽会情人一样。这个小小认知再一次让我心里甜蜜起来。
好了现在该走了,但是我在见到她之前必须经历一点困难,比如说房间里的魔法阵,比如说漆黑的森林,比如说……但我高兴着,我把这些当成她对我的磨练,只有最好的人才能配得上她,我还有太多太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 我如何原谅他人”。
“如果你从不遣责则无需原谅。你要记住不是世界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
“那么你选择了怎样的世界呢?”
“我?我……是被世界创造的。”
我低下头,眨巴眨巴有些干涩的眼睛,想问些什么却无从开口。我从不知道她的过去也无法预测她的将来。
从山底升起的银白色的月作为背景衬托她的美丽,她渊博的学识犹如星空中的银河一样耀眼。
但……她总是忧郁的,总会摸摸自己的后背,就像那里曾经长着什么一样,有时候她会下意识做出要飞翔的姿势,在这个时候我就会从后面抱住她,因为我生怕她要离我而去就像我那未见面的父母。
而这也让我明白她是缺失的,她需要一个新的,我想我可以。
想到这儿我的心脏无法抑制的剧烈跳动起来,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快到我能看到她的脸离我很近很近,近到我愈发渴望她鲜艳的嘴唇。
她近在咫尺的碧绿色的眼睛让我清醒的意识到,这并不是幻觉!也不是白日做梦!这是真的!
“我能听到你内心的声音”,说着她将一只手放在了我的心口。
“它剧烈的跳动着不是吗?”
我能感觉到她湿润的气息,也许因为常年在森林里的缘故,她的身上有一种木冽的冷香。
我不安的用双手抓着我的裙摆,嘴唇试探着向上贴去。她的嘴唇很冷,唇形很棒,但是我不敢亵渎她,只是轻轻的贴着。她将我的手从那可怜的裙摆上拉开,与我十指相扣……这种气氛情节真是太美妙了!
当我试图加深这一步时,森林边缘的黑夜突然被火光照亮,这是异动!
“Diaval马上把她安全送回去,不能让她出一点儿闪失!我倒要看看谁来找死!”
紧接着我陷入了一片漆黑,等到再睁眼时我已经躺在自己房间的小床上了,天已经大亮。床头边放着一个长满玫瑰和妖姬的卡片,上面用奇妙的精灵字体写着:为什么乌鸦黑得像写字台,我把它放在心口默念着:因为我爱你。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