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云泽

童话里的公主 (五)

         过了一段时间,哈利奥斯本的确知道了很多他必须知道的事情,那些肮脏的腐败的其实应该永远深埋地底的事情,他觉得是时候去找洛基了。

         等他敲完门,开门的就是洛基,他上上下下打量着裹的和犯罪分子一样的哈利奥斯本,“啧,人类就是脆弱一不小心就活不成了。”洛基侧身让哈利奥斯本进到家里来。“你的情人呢?你把他变没了吗?”哈利奥斯本开玩笑似的询问,“你要是派人监视过我们的话就会发现他只是出去买菜了。”“你不是说我们要合作的吗?合作就该信任对方嘛,我怎么会派人监视你呢?”“快收起你那虚伪的脸吧,你还没练到如火纯青的地步。”洛基在沙发上坐下,有些无聊的看着电视机里最新一期的新闻。“你们不是神吗?为什么要来地球呢?”“我如果说我要毁灭地球,你会怎么办?要阻止我吗?”“哦!别介意,我只是问问,像拯救地球那样的事情可和我没有一美元的关系,如果你能注意到的话,你会发现在地球上发生的每一起重大的,要毁灭地球案件最后都不会得逞,我才不会相信什么超级英雄的鬼话,有一些事我相信只有你知道吧,法师大人。”洛基看着眼前这个笑的像一只阔耳狐一样的男人,微微眯起眼“你这是在诈我吗?”“恭喜你答对了。”(^_^) “真是猖狂啊,你这发际线靠后的蝼蚁。”←_←

          咔哒。范达尔回来了。自从来到地球,每天的生活就是和洛基一起学习知识,有时候洛基会带他去一些地方实践,比如说游乐场,动物园,博物馆之类的,当然也去了酒吧和夜店,那里的姑娘和小伙热情的让人吃惊,范达尔决定这种地方自己以后坚决不来,洛基也不能来!晚上睡觉的时候洛基和他躺在一张床上,听着身旁有规律的呼吸声,范达尔就忍不住想,之前自己的生活总是在练武场和宴会上度过,偶尔的娱乐活动也是托尔组织着去和别人打一架,或者去找那些愿意发生关系的妞。一切的一切没有自己的意志,全是随波逐流,而现在每天都能感知不同的东西,很新奇。现在自己像寻常人家一样出去买菜,惦记着家里有等你的人,整个生活都放慢了脚步。这时候就该探讨一些深刻的问题了,我们是神有足够漫长的寿命,完全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意义的事情,享受每一刻的阳光和喜欢的人共处一室,就这样很安心。直到有一天,范达尔浏览网址的时候发现一个叫中国的神奇国度,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所有生物不管是有毒的没毒的,有危险的没危险的,都能吃,都能吃的很美味!就在这时网页上自动跳出了中国的养生网址,范达尔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和洛基都肾虚啊!从此以后,范达尔就自动开启了,了解中国菜式,学习养生知识,做菜,投喂洛基的步骤。

          回到家的范达尔看到这样诡异的一幕不禁有点疑惑,他们这么快就变成好朋友了吗?只见洛基单手抵着哈利奥斯本的脑袋,哈利奥斯本张牙舞爪的想去揪洛基的衣领给他点颜色看看。一扭头,洛基看见范达尔回来了,起身拉着他就去厨房。受到重力影响,失去了支柱瘫在沙发上哈利奥斯本懵了,这样的开展越来越不对劲了,不是应该立刻来一场深刻的谈判吗?听着厨房里的响动,看来洛基是不准备在吃午饭之前和他谈了。也怪他选的时间不好,这个点已经快中午了,但是除了中午和半夜他没有其他的时间再来了,整个世界都乱成一团,公司也出了问题。想到这儿,哈利奥斯本才猛然惊觉自己似乎并没有带什么礼物来拜访,这可没有什么诚意。于是他和厨房里切菜的洛基招呼了一声,就出去了。洛基不慌不忙,往饭桌上摆了四个人的餐具。

       哈利奥斯本回来的时候,桌上已经摆满了中国的菜式,香气萦绕在房子里,发酵沉淀,任何一个踏进房子的人都会对它着迷,哈利奥斯本也不例外。他把装满了宝石和奢侈品的购物袋子递给洛基,表达了对自己之前没有带礼物来的失礼行为而愧疚,这下洛基满意的勾起了嘴角,谁不喜欢礼物呢。在洛基放东西的时候路过范达尔,范达尔看了那些奢侈品一眼“其实你还不如顺带买两斤水果,正好给洛基做水果布丁。”哈利奥斯本觉得自己会被这两个人尴尬至死。

         这时,门铃响了,范达尔去开门,一个毛茸茸的人出现了。看着那个人,哈利奥斯本觉得如果自己手里拿着什么东西的话一定会掉下来砸到自己的脚上。
那个人冲上来,给了哈利奥斯本一个熊抱,甚至把他抱起来转了两圈,“哈利我好想你,他们没有骗我!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是……是的,彼得,我也想你。”哈利奥斯本回抱住他,用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肩背,感受着手掌心下富有力量和热度的肌肉。在另一个世界里的一年,他和彼得睡在一张床上,每天晚上彼得都会抱着他,因为他体质偏寒吧,一年四季他整个人都像一块冰,而彼得就像个小太阳一样,想要把他融化。
“我还以为你被人追杀为了不连累我就自己悄悄走掉了,或者是你嫌弃我了想离开了。”
“你都在想些什么啊。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我是奥斯本家的大少,怎么会落得被人追杀的狼狈地步呢。更何况我从来都没有嫌弃过你!整天脑补个不停。”他把自己的脸颊贴在彼得的脸上,进一步感受彼得的温度,没想到他却感觉到了湿意。什么啊,自己还没哭这家伙到哭了呢。“没关系的,彼得我还在这里,OK……没事的。”他亲了亲彼得的耳畔。
“拜托要亲热回你们自己家的床上亲热好吗?”这时洛基阴恻恻的声音响起,提醒他们这里并不是自己家。哈利奥斯本瞪了洛基一眼,哼,这还是我名下的公寓呢。
范达尔有些担忧的看着桌上的菜,“菜要凉了洛基。”洛基忍不住了,这两人是不准备让人吃饭了吧!“哈利奥斯本,把你家蜘蛛侠领走!”就这样两人被洛基赶了出去,他们不明白为什么洛基会突然发飙,哈利奥斯本有些惋惜,他很想尝一尝那些中国菜呢。

         就这样,哈利奥斯本带着另一个世界的彼得来到了奥斯本家的别墅,彼得先是对他们家的装修赞叹不已,那些形容词成功愉悦了哈利奥斯本,谁的赞赏都没有彼得来的真心实意。
哈利奥斯本把他领进了自己的卧室,锁上门,“你是怎么到这边来的。”
“是那个叫范达尔的人带我来的,他说我能在这边找到你。”
哈利奥斯本盯着彼得那双棕黑色的眼睛,咽了咽口水有些紧张的问“你知道他带你来是要干什么吗?”
“我知道,是为了救你,我的血,用我的血可以治疗你的病。”
……………………
“谢谢你,彼得,等我好了之后他们会把你送回去的吧。”
彼得用手轻抚上哈利奥斯本的脸颊“不,我不会再回去了。范达尔让我做出了选择我选择了你。”
当彼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哈利眼睛的瞳孔微微放大,他的脑子里炸出一片绚烂的烟花,他的嘴唇不断颤抖,整个人仿佛失去了语言的功能。上帝啊!居然有人会为了他放弃世界!为了……为了一个即将腐烂的不完整的人,他眨眨眼“没关系的,彼得,这个世界也有蜘蛛侠,我可以把他绑来治我的病……你可以回去的。”
“如……如果这个世界的蜘蛛侠已经把你放弃了呢!凭什么他们都可以得到美好的结局而你不行!!!这……这不公平……”说着彼得特别的激动,不知想到了什么哇的一声哭了,那些泪水浇在哈利奥斯本的心上,多好的大男孩呀。
但哈利奥斯本知道,对于彼得来说什么才是正确的选择,“不……你不能这样,听我说彼得!我会毁了你的!你还有亲人!你……你不是蜘蛛侠吗!怎么不回去拯救你的世界!我们现在就去,让范达尔把你送回去!”这句话是他说的,但他也知道这句话无疑是插向他自己的一把刀,看啊,他哈利奥斯本也有割自己肉的一天呢。
“我很抱歉哈利,我必须留下,不仅仅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自己,我爱你……我……我没办法对你坐势不理……”说着彼得伸出手,把浑身僵硬无力且冒着冷汗的哈利抱到自己怀里。
“你有一天会后悔的。”哈利在他怀里闷闷的说。
“如果我哪一天后悔了,你就给我下药,让我变成傻子一辈子呆在你身边。”
…………
“我也爱你,彼得。”
“嗯,我早就知道了。”
正在两人脉脉温存之际,空中突然吐出一个水晶球,它掉在地上原地滚了两下,就向空中投射了一个画面。那是另一个世界,本叔神奇的活了过来,梅姨很高兴,画面中还出现了彼得和哈利,他们很亲密,手上还戴着同款戒指,一家人其乐融融,很幸福。等到最后,出现了一行字:给哈利和彼得的礼物,以后只要想梅姨了就点两下水晶球。
by洛基和范达尔。

“计划进行的很顺利,只是……”
“什么?”
“这个世界的蜘蛛侠怎么办,什么时候杀了他?”
“杀了他?不,不,范达尔,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们要利用他,不然怎么衬托彼得有多么爱哈利。”
范达尔上前非常自然的搂住洛基的腰,“我只是觉得他让你很心烦。”
“说的没错。”洛基叹了口气,“这个世界的蜘蛛侠是让我心烦,不仅如此,在这个世界里所有被打上正派标签的人都让我心烦……这种恶心的令人无法自拔的命运。但,我们已经有的自己的意志,没有什么再可以操控我们了……没有……”

不远处的桌子上,放着三个人偶……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