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云泽

每个世界都不同 (第一章)

     “  你听说过平行世界吗?不同世界不同的结果,这就好像你在这个世界战无不胜,所有巧合意外都会发生在你的身上,也许在另一个世界就不是这样了。而我们均是被秩序者创造。所谓秩序者可以理解成为创造这个世界的神,他们拥有所创世界的一切权利,生存还是死亡都不是问题。也许他们无聊了想创造一些乐子吧,所以意外就来了。”
“这就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或许吧。”
“如果你骗我们呢?毕竟你的黑历史太多了洛基!”
“哦,是吗?那我们就来谈谈巴恩斯的事吧。”
“你知道什么!”洛基从沙发上站起拽着红色的披风慢慢向史蒂夫靠近。
“我想……你不会忘记那一天吧,我们亲爱的美国队长,因为你的失误导致了陪伴你数年的好友巴基•巴恩斯的惨剧,你不会认为这段历史要永远被沉封在裆案里了吧?”
洛基绕了一圈停在了史蒂夫的背后,在他耳边轻语到。
“是你害死了他,是你一手将他送进地狱的,美国队长连最爱的人都保护不了,啧啧……”
“够了!”史蒂夫猛地向身后挥拳却只打到一团空气,洛基又出现在钢铁侠的身前。
钢铁侠举起了手中的激光炮,“别心急,让我们谈谈贾维斯的问题,可怜又忠诚的贾维斯去哪里了?哦……原来他已经被他的主人所抛弃了”。
“闭上你的嘴洛基!你没有资格谈论他!”
洛基的身体向前倾,一边用指甲顶着激光炮慢慢向右移动,一边说:“如果我有能使贾维斯复活的东西呢?”“你!”洛基一下又消失了出现在沙发上。

“我可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洛基,”
洛基直直的看托尔,他头顶镶满宝石的王冠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他是个失败者,而我,可是阿斯加德的另一位掌权者!我出生在约顿海姆,是最小的也是最不受宠的王子。约顿海姆战败于阿斯加德国内萧条一片根本无法恢复,于是我的父亲将我送到阿斯加德作为求和的礼物,可没想到的是……我们伟大的雷神!你看这是什么……”
洛基伸出手,苍白的手上在无名指处戴着一个戒指,海蓝色的宝石,其中似有似无的有墨黑色涌动。托尔感觉到一股熟悉的力量 ,托尔原来惊恐的脸变得阴沉,
“寒冰之匣怎么会在你的手上!”
“怎么会在我的手上?啊!这可是我和我丈夫爱情的见证,”洛基把手收回来放到自己眼前细细的看着那枚戒指。
“我本来以质子身份入阿斯加德,可没想到我的丈夫对我一见钟情,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奉我为王妃,然后他为了讨我欢心偷出了寒冰之匣给我打造成戒指的模样”,
洛基闭了闭眼“后来啊……我的老父亲去世奥丁也陷入沉睡,所以我丈夫登基,而他登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发兵约顿海姆,他帮助我铲除其他的兄弟,将我推向了约顿海姆的王座……哦!别这么震惊各位,在我们的世界可是我先认识你们的”。洛基似笑非笑的看着复仇者们。
“我的名字就是力量!没有人敢反抗我!”洛基我手指微微动了下,瞬间,地面以洛基为中心的寒冰到处漫延并长出尖刺,将复仇者们团团围住,复仇者们的脚和手被困住无法动弹。
洛基站起身,叹息着“你真是不能和他相比,你连最普通的王储都比不上,难怪这个世界的洛基会凄惨死去,而你却把他的尸体扔在一片荒无的地方,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可是神。”
“是洛基他害人不浅,你知道他杀过多少无辜的人吗?”“无辜哈!哈!哈!看来你就是一个被门夹了脑袋的智障!你应该为我丈夫长的一样而感到残愧!”话音刚落,托尔身边出现了一个金黄色的旋涡这和洛基出现的时侯的现象一模一样。
洛基眯起了眼,“我该走了,”洛基说到。
他走到旋涡旁边的时候忽然对托尔说:“对了我们还有个孩子来着,我生的”,下一秒洛基随着金色旋涡消失了。
复仇者们身上的冰也消失了,一点痕迹也没留下,这就像另一个世界的洛基从来没来过一样。托尔跌坐在地上,空洞的眼睛看向洛基刚刚消失的地方,复仇者们看起来都心事重重,谁知道明天又会怎样呢。而现在我们却熟悉的是。

失去的,再想要回来,难了。

评论(5)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